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为什么会有‘本土领袖任副首长’的言论?




国阵精神本来就是应该公平的,但因为有太多的不良竞争和欠缺健全良好的机制,加上人为的疏于管理而演变成今天迎来种种的惊心挑战。

除了各为私利外,主要还是私利。

沙巴人有如此‘小气’的政治心态吗?难道他们有如此这般的看法是错吗?他们的这般心态是如何造成的?

沙巴人就是太相信西马同胞,以为沙巴人的心声及权益会在‘大哥’们的照顾下完全受到处理和贯彻,而维护州利益的20条款亦应该是 稳凤不动的。殊不知,有人失职。沙巴人不断地在问:这些西马来的政党是否真正的会为我们忠诚的服务呢?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使新一代的沙巴政治团体等对马华,民政,国大党等完全信服还得等上好多年的真诚服务.就以中央医院今天的‘处境’来看就能知道为什么本地人不相信西马来西亚的政党了。其他令人不满或疏忽的类似例子的,比比皆是, 如交通部之多样措施活政策之对沙巴所造成的不公不利都未曾给与纠正,而和基建工程的缓慢完成更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总之,馨竹难书矣。

当然 ,与加之罪,何患无证呢?

有一天当东马人发现到东西马的各方面偏差都已经不是课题时,什么人去担任那些官职还会是问题吗?

要挽回沙巴子民对联邦的忠诚,解铃人还须需系令人,今天就拿出诚意做好来届大选的准备功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