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为什么马华不能質疑土權的合法性?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GEN/2Icw08x011FL0cxW0r698wRw14398YRU

捍衛人民的权益,是马来西亚人民应该一起来做及一起来承担的;今时今日不再是华人的问题了,他已经转变为整个国家的大问题了。

它不是马来人,印度人,华人,或其他的少数民族的个别责任,而是大伙儿的共同责任。馬華沒質疑土權,却关注质疑土權的正确执行与效果。

 如果华人和马来人是兄弟关系的话,为什么还分土著与非土著呢?

如果华人和马来人是马来西亚公民的话,为什么还分土著与非土著呢?
 
为什么同是人类还会分土著与非土著呢?

把人民如此区分和过去的西方殖民 主义又有何分别呢?不是大开时代的倒车吗?

一个向前迈进的国家是不能由此‘种族政策’来左右的。

取代土权的就是‘一个马来西亚’,它才是适时的国家长远策略矣。

53年前应种族经济贫富差距太大,直故而需要用‘土著与非土著’来在行政上特意协助土著,以拉近差距,用心无可厚非,但可也不是世世代代不能提也不能改的呀。 

有了’一个马来西亚‘,副葵穆希丁,可以说既过时也无什么看头咯。

1 comment:

Uncle Boo said...

人心不足蛇呑象,如果槟州行动党发放福利金的措施取消了,後果一样是会给人骂的。別说土著享受了53年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