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沙巴馬華區會提案-兵南邦(PENAMPANG)



1 comment:

tclee9300y said...

Hi, C K Ming How are you, now i would like to share a litter bit of time here with you. Do you think or allow me to publish this "Exposure letter" Because it over and it's also a back dated correspondence please advise.
One 公開信

本人自認是一位惇循的政治工作者,也是一位華裔巫統黨員,協助甘拜園區部的國陣黨務,本人在兩屆大選中擔任甘拜園廉價屋區助選委員會副主席(KDM)協助工作,默默耕耘,無限付出。

只是,本人對馬華沙巴州惟一,亦是甘拜園區的拿督丘州議員,表示非常的不滿!

1. 沒有公平的分配政治權益,尤其根本不尊重友黨的推荐:
在國陣政權分享制下,我黨巫統曾大力推荐本人擔任甘拜園區部的華人甲必丹職位都不曾受理,本人自2004年兩屆大選中擔任分區的助選委員主席,流下無數汗水,論功獎賞,應無功也有勞!本人曾經多次寫信,也受兵南邦巫統高層甚至總署理主席的大力推荐,都沒獲得州議員放在眼裡!

2.沒有處理甘拜園區,自進步黨退出後的職位填補!
據悉,全州各地方區都已經完成進行處理,惟甘拜園區的分配取代不知
等帶何時?。

在我國政治權益分享之下,任何政治人物都應尊重與其他友黨對職位的分配,更何況是來自巫統老大的推荐書之下,不要構成讓從事政治工作者感覺到受到來自某一方的打壓。謹此 這是本人的大大告白和不滿 !



ANDY LEE
甘拜園區 政治工作者
巫統 華裔黨員 列號:01713664
Sept.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