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马青总团政治局议决全面挽留叶庆华


马青总团政治局议决全面挽留叶庆华
2009-07-24 14:07:32(亚洲时报)



(布城讯)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博士披露马青总团上周四在布城召开政治局会议时,曾深入讨论全面挽留叶庆华一事,并感谢他一路来对党所作出的贡献,并相信他能够继续在党内扮演着广招年轻党员的角色,在其岗位上为国内政治发展带来进步。


拿督魏家祥表示,马青总团政治局成员都一致认为,叶庆华是沙巴州内其中一位积极和有作为的新生代马青领袖,并具有鼓舞青年加入马华的群众魅力。


叶庆华是斗湖马华区会署理主席兼马青团长。


魏家祥指出,当大家听到叶庆华因一些事情而萌生退意时都深表关注,并在会议上决议以党同志的友谊来全面挽留他。


魏家祥说:“叶庆华除了是一位杰出的区团团长外,同时在这届担任总团资讯工艺局主任时,已展现出其独有的创意,包括曾设计出一套健康的马华政治网路游戏,以此来吸引青年对政治工作产生兴趣。”


他也指出:“大家都一致认为叶庆华确实一位难得的青年才俊,我们相信党有足够的政治平台让他继续发挥,为党的发展作出贡献。”


魏家祥表示多位马青中央领袖,将会个别地联系叶庆华,期望能够以同志之情挽留他,以便他能继续站稳岗位,携手地关照年轻党员,落实党年轻化的议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heard somebody said, PGRM Sabah refused to accept him as member?

Anonymous said...

Anti, maybe i am not qualified as an ordinary member of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