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沙巴医疗服务的问题,马华领袖必需负全责



希望沙巴进步党不是趁马华党重选而‘特意’发难给拿督廖中莱难堪吧?

其实,沙巴中央医院(Queen Elizabeth Hospital)是沙巴中央代表们热门关注的大民生课题.

拿督廖中莱及拿督丘克海
必须要为此问题,作出负责和交代了.

拿督丘克海也是沙巴州政府专门负责州医疗事务的州负责联络官。




像类似的‘呼唤’已经属司空见惯,有关当局也不会有快速的反应和后续行动;除非你的‘呼唤’是来自东海岸的某间医院,另当别论啦.

又或者,如果,或除非,你是区会主席;不然你的‘呼唤’是不会受到关注处理。

一个提倡裙带关系的政党,会有所作为吗?党员要花时间搞俸承才能有所‘作为’,如此的‘文化’还能取得甚麽样的成果呢?

因为在其位的马华尊贵部长们都是眼睛长在头上的那类,那些来自‘九品官’的马华同志就是要下情上达,往往是讲了之后,上面无动於衷也无能。就是拿最强大火力的扩音器和他对话,也无济于事。

马华同志如巡察员等根本就没受到马华部长们的适当扶持和照顾,加上有厚此薄彼的不良‘操作’习惯,怎不叫人‘心碎’呢?

如果在来届大选,沙巴变成非‘固定存款’地位时,我们马华负责医疗或卫生的领袖们,不管来自州或联 邦,都要准备因失职而必须辞职谢罪.

再这样下去的积效,迟早马华在 内阁的地位也会受影响!

斗亚兰医院的巡察员主席陈金明局绅虽然不是马华中央代表,但他的影响力不可忽视,那些还有意继续或更上一层楼的马华同志们,切记!

希望沙巴进步党不是趁马华党重选而‘特意’发难给拿督廖中莱难堪吧?

其实,医疗保健是沙巴中央代表们热衷关注的民生课题;拿督廖中莱及拿督丘克海理应要为此作出负责和交代了。

尤其是拿督丘克海,其身为沙巴州政府负责州医疗卫生事务的州际负责及协调官员多年,应该更有责任为民请命,拨乱反正;可惜政绩和表现,令人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