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两位马华同志必需为沙巴的差劲医疗卫生设备负起全责

我感到羞耻我党进入沙巴19年竟然忽略了沙巴的医疗卫生设施。

在舒解民困尤其是处理中央医院的大突发事件上,因为不能快速地以‘紧急’个案处理,已经对党及国阵造 成严重政治伤害。

此卫生问题已经
令人民普遍不满政府的’不敏感‘,’无能‘与及’办事不力‘。

追根究底,马华的两位领袖必需负上全责。

这两位同志就是:一是掌卫生部的廖中来同 志部长,另一位是负责掌管沙巴州卫生事务的丘克海助理部长同志(沙巴首长署助理部长)了。

遗憾的是,丘克海助理部长同志,由始至终,却从未对医院的问题透明化的向有关的官员和医院巡察局关心过。

到了今天,除了买下沙巴医药中心的医院大厦外,其他应该做的项目,如增加床位等,都进展的非 常缓慢,并且进度令人焦躁和沮丧。

要知道人命关天,卫生事务是不可怠慢及必须要不惜代价的去发展与执行的。

如不能在来届大选前解决此项大问题,亚庇周边的4国8州选区将会全部 沦陷。更勿论马华在来届大选的胜算了。

这个计时炸弹,国阵不得不察呀!

更糟的是,这两位同志除了失职外,还也有’厚此薄彼‘之嫌;似乎只会特别照顾东海岸某个区会内的医院而已。

试问,以如此差劲的医疗设备与服务,沙巴马华如何向沙巴人民交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