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政治变天对沙巴有什麽意义?

如果变天=华人從此能在公平安定的社会生活,能够不需一厢情愿的讨好另一半的同胞,沒有不必要的生活压力;我相信任谁都会全力支持任何对国有利的行动与發展.

如果308是国阵第一次"中风",那後来的一系列"中风”是偶然嗎?

变天对沙巴的意义是什麽呢?
根据SAPP的文告顯示,如下的"好处"將随"变天"成为事实.
1. 沙巴政府的政治自治權将獲得提升及沙巴将自行管理與處理本身事務
2. 沙巴人民在國家主流的代表性將有实质上的提高,不管是政治上(內閣)、行政上(民事服務)或經濟與社會上的領域。
3. 非种族支配性的國民統合,国家文化建设,多元化的尊敬和推崇都是國家建設重要的一部份.
4. 沙巴的施政與管理將依公正之道,根据能力而不根据種族来执行.并且根據人民需求而提供,
5. 沙巴的非法移民及衍生的问题会加快的获得解決。
6. 沙巴將每年收取20%的油税.

现任国阵政府似乎努力在做,但是与時間赛跑并非国阵能说到做到的.

安華到现在还只能说已收到足够參与他行列的国会议员,并准备求见首相商讨”变天”解决政治危机,言之凿凿,他的话应該信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