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三聚氰胺(Melamine)

刚在超市买了两盒Kraft Oreo Wafer Sticks (80gm),回家摊開今天版的亚洲時報”,一看之下,大事不好,小标题打出:”卡夫回收Oreo威化条,购买者可获全额退款”.


亚洲時報引述其消息来源谓印尼卡夫食品公司表示,公司已回收被指含有過量三聚氰胺的Oreo巧克力威化条,已购买有關产品的消费者,也受促联络该公司以領取全额退款等等..”


卡夫曾於九月二十四号在马新社(Bernama)發布一則新闻谓其产品尤其是产自中国或台灣的Oreo Wafer Stick不含中国奶粉成份 (The company said Oreo products produced in China/Taiwan (Oreo wafer stick, Oreo wafer bites ) do not contain milk powder sourced fromChina.)

http://www.bernama.com.my/bernama/v3/news_lite.php?id=361131


好了,本以为还算幸运,不致於投诉無门血本無归,可是当要找該公司在我国的代理却不得要領 沒有提供电话连络或e-mail甚至其本地代理连络资料等. 叫我如何讨回公道呢?


我也在想,我们的衛生部長,一周前不是宣布各项措施去处理因三聚氰胺

(Melamine)所引發的各项問题吗? 难到又是….上情下达出了问题?


我刚买的Oreo应已属禁卖品,理应已經下架多時,為何仍在货架上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