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歪理出台》与翁总的排阵

希望翁总的排阵不会构成"不敬;無禮;輕蔑"中央代表的意愿.

根据金星七楼飞刀转载自(9/11/08, 星洲日报, 星洲广场)由翁总诗杰撰寫的一篇《歪理出台》的文章中便可以看出翁总对排阵的看法.
http://7floor.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1.html

翁总再一次地展示其"独排众议"的风格与决心,继续前进捍卫他在党選前对道德的強烈立場,虽然会面对中央代表的不快,他最终果敢地在"道德"与"基层"中,先选择"道德".

欲知翁总有關报导详情,可參阅:-
http://search.sinchew-i.com/node/232241?k=%E6%98%9F%E6%B4%B2%E5%BB%A3%E5%A0%B4

http://search.sinchew-i.com/node/232107?k=%E6%98%9F%E6%B4%B2%E5%BB%A3%E5%A0%B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