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代议士该不该当众骂人呢?









泊车公司千不该万不该,在岁末得罪了人民老板。

不管该公司是否有无当局的预先批准,在妄顾民众利益下而遭人炮轰实在是活该。

该区消费者因为要等上老半天才能进出该区,才因此给泊车公司惹祸。我相信泊车公司也许是一时的无心之失,在想到就做,又没有顾虑到技术细节的情况下,这个‘灾难’就是如此这般的产生了。

专业经营,顾全民众利益,以心比心,利人利己,才是该泊车公司本来应该严守的哲学及策略。

我们可以非议该公司是否‘涉嫌’利用新的收费方式来增加其收入,但却是必需经过适当的管道来陈情及交涉;于氏‘戏剧’性的为民请命方式,以他今天的身份和地位,就有点令人失望,及有待检讨和商榷了。

看来,由这起事件就看到政府管理上仍有不足之处,需加以改善之,而非在大众面前,‘指桑骂櫆’地责骂那两个可怜又无辜,完全不相关的小职员,对他们来说,既不公平也没甚作用;也使到YB看起来怠笑大方矣。真得不应该!

这一次骂人的代价可能是没了30-50张选票了耶!YB可别骂得那么爽啊!

希望他不是人云的‘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