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沙巴马华应该团结一致的全力支持‘大团结方案’





沙巴马华联委会主办2010庚寅年新春大团拜终於园满结束。

一如总部的大年初的大团拜一样,没有‘杯葛’。可喜可贺。

值得欣慰的是,沙巴马华也破天荒的在大亚庇地区首次出现3个大团拜:14.2.2010州马华联委会主办的大团拜,20.2.2010马华兵南邦区会的大团拜,与及26.2.2010亚庇区会的大团拜。

既然朝野政党都能在新年期间,都能摒去政见,互访问好而一齐庆祝新春,我看不出为甚么还有人认为杯葛是个有效及仍然受到欢迎的政治较力工具与行动。

已经东渡沙巴18年的马华必需停止‘内斗’而团结一致。

向内应该积极的争取更多的党内参与及结策权,向外则要更加要改善地争取更多的为民服务的官职;不然马华在沙巴是没有意思的。

但是当下,没有团结一致的领导管理层,我们沙巴马华还是乖乖的认命和在原地 - 继续原地踏步。

身负重任的沙巴马华同志,是时候行动,现在展现团结的力量,行动一致的全力支持‘大团结方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