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沙巴马华怎么啦?




又是新春的到来了,只是今年的马华新春向商民拜年的阵容比往年逊色;这就令人失望了。

党中央有人不懂事故意搞’发烂砸’的杯葛行动;这边厢在沙巴,我们却有人在搞‘破坏性’的杯葛啦!

因为权力斗争而矛盾升级,嗚呼哀哉!

还以为党中央老二的‘成功’收编州老大将会对州内的矛盾带来曙光和好的希望;看今天的报导来看,暂时并不乐观啊!要出现和该出现的都不见人影,难到沙巴马华的党争现在才真正的开始?

众所周知,因党争而州老二可以名正言顺的和老大对着干,已是不争的事实。老大及老二是公开的‘廖派’及‘翁派’在沙巴的代表人物,因此,‘势不两立’该是理所当然的后遗症。其实两人的恩恩怨怨多年前就已经不断的发生,也见怪不怪,但这次似乎大有‘兵临城下,一决雌雄‘之势矣。

沙巴马华本来就很弱,如果两位领导不能好好的做下来谈,州领导就必需来个大改组了。

沙州马华必需以团队代替旧的‘个人’领导,才能立足沙巴。

老大的政绩,有目共睹,打多少分,每人心中有数。

那老二的绩效又如何呢?

到现为止,还未有表现,自出任上议员高职后,似乎已被该区会’珍藏‘了。

上议员高职属於沙巴马华大家的,因此,老二务必紧记,应该’公开‘服务,不能有偏,最终,千万不要沦为沙巴马华的遗憾哦!

猜一猜,谁将会成为沙巴马华的’渔翁‘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猜老曹,中了有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