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同胞们,再一次的宣布马来西亚日应是9月16日,而不是8月31日!



西马人真是冥顽不灵的一群?

8月31日是沙巴脱离英殖民地统治的纪念日,而同这一天也是马来半岛同胞脱离英殖民地统治的纪念日及马来亚联合邦的成立日。

8月31日本是拟定为沙巴脱离英殖民地统治纪念日及马来西亚的国家成立日。可惜,因一些技术问题而需要延后两星期才定下9月16日为正式的马来西亚的成立日。

所以,马来西亚日应是9月16日而不是8月31日。

定9月16日为团结日简直是妄顾历史事实,难道西马同胞另有图谋?

当马来西亚成立时,马来亚联合邦就正式的走入历史了。

为什么到了今天还要我们向这些‘德高望重’的丹诗里和西马的领袖们再上一堂的历史课呢?

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因为我最崇拜的丹诗里李瀮泰竟然是个历史‘无知’,令人痛心不已啊!

沙巴人还敢寄望此流人物来替沙巴争取权益吗?

BTN(BIRO TATA NEGERA)第一堂课,可就应该教他们这一个国家的背景事实了。

他们当马来西亚是什么?’一个大马‘又是什么?马来西亚是如何形成的?他们都知道吗?

我们人民‘养’了他们那么多年,他们还是不知道马来西亚的历史,真叫情何以堪?

我真替他们感到羞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