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光是纳吉改革觉悟,够吗?Will it work if only Najib alone change?

東方新聞網
建立大馬民族身份,納吉做好改革覺悟

Change I will, says PM
By LIM AI LEE

http://thestar.com.my/news/story.asp?file=/2010/4/18/nation/6079620&sec=nation


读了这两篇的报道后,我觉得,光是纳吉改革觉悟是不够也不行的。

纳吉必须确保占人口45%和坐拥政治大权的马来族群能够‘通窍’明白他们的衷心和澈底的改变才是整个国家将来迈向成功的关 键。

如果继续‘执迷不悟’的玩弄双重的管理和施政,国阵政府将是注定会以‘失败告终’的。

希望所谓的政府转型计划(GTP)及新经济模式(NEM)是本届政府的认真行动,而不是另一个‘引君入瓮’的歪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