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中央医院停车场的建筑费仍无作落;沙巴还是国阵的‘定期存款’吗?




如果政府能化七千万零吉于APCO作为‘一个大马’的整个规划等之费用;我想这些中央医院停车场的建筑费应该早就有作落了。

也许联邦方面认为沙巴人是不太重要吧?

沙巴人常给与‘外州’人的错误感觉是非常‘懦弱’的一群,就其实,他们是最‘敢作敢为’的‘好商量’的好公民。1976及1985年推翻当时的国阵政府就已经有目共睹的证明他们在‘该做正确事’时,‘毫不犹豫,干净利落’的政治决定与行动。

如果错误的以为只要‘驯服’倾国阵的沙巴政客和代议士,就算是‘解决’了沙巴人民的问题的话,那么国阵再来届的大选将是会遭遇到其在沙巴‘意想不到’的遗憾?

国阵千万不要对沙巴的局势掉以轻心啊!

沙巴还是国阵的‘定期存款’吗?

除了那些朝野政党外,无党派的大部分沙巴人现在时刻都在监督国阵的工作表现。他们的要求也随着岁月相应提高了,那些还把选民当傻瓜的人民代议士,最好自己去深入民间‘明查暗访’来证实所言无误吧。

以前的代议士失职已无可再追究;当今失职的代议士却没得躱了。

想要买个‘保险’的话,最好现在加紧工作,将功赎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