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沙巴人还要再忍多少年的无能失职呢?



这样大胆的非法出境如没有集团的穿针引线是不可能办得到的。里应外合肯定的必然方程式。

由这里可以联想到:一个月内有多少个非法移民能任意的到来和离开?一年下来就不是开玩笑了。

沙巴人还要再忍多少年的无能失职呢?

外国人已经看不起我国的保安部队了。他们根本就不把我们的
保安部队看在眼内。

两个月前在离斗湖不远的仙本那县就发生一起‘绑票’案。绑匪就是来自菲律宾南部的海盗的‘杰作’了。在这起事件中,官方能够做什么呢?

答案是:没有。

开头就推说是‘失踪’,接着说已经布下‘天罗地网’,最后是‘缄默’,前两天经媒体证实他们两人已被绑到菲律宾南部并有用手机拍到的相片为证。据说,肉票家人现在只好经本身的‘特别’管道自行去寻求解决方法了。

你说保安部队还能保护我们沙巴子民吗?


我们国家的治安,内安还有保障可言吗?我们国家的尊严还会有吗?

看样子,联邦政府又做了一个对不起国家和沙巴人民的事了- 保安失职。

沙巴人的安危及主权有维护到吗?国家当局如何查这起外国人私自出境的事件呢?似乎我们还要强忍下去?

我相信这里有马来西亚人和外国人正在狼狈为奸,做出出卖国家及人民的败坏事,这个主权国家难道是那么无助吗?

且看政府如何调查这起事件吧。唉!不想再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