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MCA Integrity Watch Group (MIWG)是馬華合法组织嗎?



再也受不了華社不停的询问有關MIWG的事.

根据STAR 16-Dec-2008報载,看官可以循此網址了解少许有關此组织的一些信息,http://thestar.com.my/news/story.asp?file=/2008/12/16/nation/2812526&sec=nation. 或其博文網址: http://www.mcaintegrity.blogspot.com. 此"集团"在近期的言行中似乎已經代表馬华的官方"喉舌"了.

我想问"MCA Integrity Watch Group" "MIWG)里边的"MCA"三个字是否任何人都能采用呢?

如"MCA"三个字是馬華的注册商標,則任何未获授权的人或团体皆应該不准公開使用;难道"MCA Integrity Watch Group"MIWG) 或"馬華廉政监督集团"是的而确屬於馬華的一个"合法"组织?

MCA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三个字是代表全体馬华党員的缩寫,任何人用MCA三个字,大众就直認那是馬華公会了.

既然祇有李维杰及翁诗杰两人能代表馬華说话,則MIWG如不屬馬華"官方"组织,那MIWG发表的种种言論代表马華数人吗?

既然是"爱"党人士,在外处处經過媒体发布那些甚至连总会長都不方便说的话,我想难道党内的"上情下達"管道已經"荡然無存"了吗?党内的所谓"纪律委員會"难到要"让位"予"馬華廉政监督集团""MIWG"吗?

任何馬華党人,不管身份高低,在外的一举一动或讲话皆代表馬華,不是吗?

党中央应該尽快对此组织作个明确交待,以正视听?

6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朱刚明,总会长已经做出声明了,而且还是一早就声明,对这个组织表示欢迎。

这个组织不是由马华创立,却为了维护总会长,数落蔡细历而形成。

由於这个组织受到总会长的认同,所以开始肆无忌惮,对蔡细历猛烈开炮。

不过,从这个事件中,你看蔡细历的回应,却显露出的真正的王者风范,不焦,不燥。

虽然这个IWG的成立目的,是为了要蔡细历难看,却让蔡细历更有机会显示其大度和领袖的素质。

既然IWG以爱党之名而成立,应予尊重,就让此组织不尊重党员的做法,交由党员去评断吧!

吴启聪 NG KEE CHUNG said...

请问沧海兄,真的很多华人向你询问有关IWG的事吗?

他们怎样知道的?

我这边的,不要讲华人,甚至是正牌的马华党员,都还有很多人不懂。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MCA Selangor-Klang Integrity Watch Group" "MSKIWG")是"合法"的地下组织。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启聪兄:
我们这儿的華社朋友根本上是误以為"MCA Integrity Watch Group, MIWG”) 或"馬華廉政监督集团"就是馬华的一个”官方”组织,尢其是STAR報纸在一些報导此组织的所谓声明时”刻意”使之”放大及正牌化”.每个看了新闻的華社草根,甚至其他土著同胞,都一致说成是”整个馬华”都在轰老二了;馬华開始分裂開始乱了等等等等.

难道这些种种不是馬华的纪律问题吗?

沙巴华社,除了一些人是經過網上新闻取得资訊外,主要是經過电视的媒体如ASTRO報報看,NTV7,RTM1;平面媒體報纸如華侨日報,亚洲時報(南洋),诗華日報(东方),星洲日報,Star及NST等. 網上新闻媒体主要是今日大馬,Malaysia Insider,及其他有網上新闻的報纸.

你讲得没错,就连资深馬華党員都深信"MCA Integrity Watch Group, MIWG”) 或"馬華廉政监督集团"就是馬华的一个”官方”组织. 所以他們所说的就是党高层”正式管道”的资訊和指示.


Uncle Boo:-
上天有好生之德,像你們这些努力不懈的普渡众生也祇能眼巴巴看着它走下去.
诚如美國卸任总统布斯就是好的例子;由一開始的心素心态不正攻打伊拉克到經济危机到党失去政权為止. 你说他會承認自已有做错吗? 他打死也認為自己是做对的. 他现在還忙着为退休前猛烈”漂白”好让自已”流芳百世”矣.

路見要鳴 said...

在一个是非黑白不分的时代,
什么乱党奸臣皆满街跑,
IWG? OR ING?
如果是ING,,
起码马华还有一点保障,
可是,是IWG,
一群狐假虎威,乌合之众,
既不似“华山七君子“,
倒有点像“清朝七太监“。

真的想找“七太监“辫论下,
就吧生港口46亿舞弊“臭“闻有何见解?
不然问下“张明添基金“怎样了?
脱售南详亏损2亿又怎样说?

sabun said...

哎呀!唉呀!马华各局组织,就是没有这个名花草!

奉承是固然良药!

谁吃了,都会泻肚子。

上天保佑“他”没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