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違約与民主



沙巴民主行動黨署理主席黃仕平指出,市政廳收回已批准該黨於年初三租用達邁民衆大會堂舉辦農曆新年門戶開放慶典,以及拆掉原本已批准該黨從一月廿日至二月十日(元宵節)在和生園及億達豎立的賀歲廣告牌的做法已違約。請參阅华僑日報(2009-Feb-03):-
http://ocdn.founder.net.my/news.php?newsid=36041

曾獲准租用場地辦新春慶典,及和生園億達豎立的两面賀歲廣告牌都遭倉促腰斬拆除,火箭將因此起訴市政廳違約一事,誰是誰非? 暫時也祗能听行动党的一面之詞.因为据新闻传出后,当記者面询市長有關事件時,却不欲对此事置评,也許内有乾坤,抑或有苦衷?

根据当日(年初三)经过該場地,空无一人,並无政府或任何团体使用,難道市政廳宁可有錢不要赚?

依我看,就算有小字列明说市政廳有权"違約"而取消是项租借,這样不講信用的行动实属不智;除非政府要同時间无可避免徵用该場地,將另当别論,否则就有政治報復或嫉妒小氣之嫌.

亞庇的国会议员來自民主行動黨. 代表国陣政府管理亞庇市的市政廳竟然甘冒不尊敬的大險与大部份的人民对立是成孰的决定吗? 政治常識何在? 值得一问的有趣问题是:是誰下的命令? 是市政廳,地政部,州政府,或联邦政府?

我相信人民会对此种不民主的表现産生负面評价而对国陣不利.当年人民党打压人民而莫名其妙的倒台至今曆曆在目,前車之錾,不可掉以輕心哦!


国陣要收復失地先要有誠意地赢取民心,而公正清廉,是非分明的行动正是民心所願矣! 国陣自重!

2 comments:

· 康華 · said...

今天报纸:市长说是技术性问题。

甚麽是技术性问题?

看来是有人要自取灭亡。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技术性的不能包容吧?
他們不相信人民已不是昔日的吳下阿蒙吧!
今天,就是要出老千也要下足功夫才不致有失.
拙劣的回應的確影響我的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