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无言以对的沙巴停电问题



她说的句句都是真言啊!

我也不知如何回答她和其夫婿,即为甚麽会如此等等.我实在无言以对呀!

46年的马来西亚,除了怪中央长期以来的忽略之外,我们只能怪自己这么多年里选出来的代议士了.

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就已经困扰沙巴子民的各项民生基设到了2009年的今天还是毫无头绪,真令人失望和不安.

人说政府无能可以说是原因之一,其实还要追溯到沙巴子民的谆朴,单谆,逆来顺受,以至让得过且过的政客给骗过去了.

到了今日,'纸包不住火'了,也终于要面对这一代的人民'老板'的诅咒和责备了.

电力部是归联邦管辖的部门,因此,首相必须快马加鞭,尽速督促,拨款优先处理为上.

除了电流供应的困境,沙巴也面对多项的民生建设问题如网际网络通信用的宽频不足 ,港口的扩充,道路的提升,卫生设备的长期性的严重忽略等等........真的是百物待兴和待修呀!

2 comments:

northborneo said...

老兄:单单是买紧急照明灯都不知花了我多少钱了。唉。

山城客 said...

我家昨晚又遇停电,真的无言以对!
沙巴人想自救就要在大选,不过,飞来虫这样多,我们也投不赢他们,怎可能会有改善?本来期望将整个国阵踢下台去,换个政府看看,偏偏是沙巴救了他!
只有‘沙独’才是解决的良策了,东马与西马是一边一国,我们要再独立,哈哈!
以后的国名将是‘苏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