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翁总死忠派还有几许人呢?

根据林方(http://limfang.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9269.html)的记载15.102009的中委会议反翁挺廖的中委有:

除了廖中莱倒戈相向,以下人马总秘书王弗明、江作汉、陈国煌、黄日升、何国忠、李伟杰、黄木良、曹智雄、姚再添、尤卓韬、魏家祥,周美芬、姚伟豪、颜丰守、邱克海、江成俊,等等24人都联名要求总会长辞职。
与此同时,蔡细历阵营除了陈财和、卢诚国、张日洲郑修强之外,黄燕燕和王乃志已加盟.
翁诗杰过去左呼右拥的情景变天,只剩下顶多六名中委给他死撑硬顶,他们是颜炳寿,郑联科,黄福安、陈清凉等。

根据东方日报21102009报道(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GEN/2RgI0f2B0r299F6n11Ur0FjE2fZT24Cr):-

另一方面,一些中委也透露,他們在上週四(15日)的中委會議前曾經簽署一份「逼宮書」,不過都是在壓力下而落筆簽署。

一些中委聲稱是「受騙」而落款,特別是首相兼國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的名堂牽涉在其中。

一名不願具名的中委說,「事實上那只是一份非常簡化的協定。我在那時有簽署,是因為我以為已有接班人計劃。」“

根据东方日报21102009报道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GEN/2KK90E5E0BUU98931hLz0t7W2Qt92kJX)

逼宮倒翁白熱化 今日或召中委會

(吉隆坡21日訊)據可靠消息透露,反翁派中委加強倒翁力度,至少有14位中委今日再次聯署,並於明天把要求召開中委會的聯署函呈交給總秘書王茀明。

消息說,經過數日商討,強硬派倒翁中委們昨晚正式決定今天正式簽署,以期能避免召開二次特大及檢討撤除梁鄧忠法律局主任的決定。

按馬華黨章第43條,至少有3分之1委正式提出要求,便須召開中委會。黨章雖無闡明何時須召開,惟按慣例須在30天內召開。

據悉,倒翁派中委已在吉隆坡武吉免登路的一家酒店,租下一間套房充作行動中心,並且每日會面以確保不被逐個擊破。

目前,除了蔡派的陳財和、鄭修強、盧誠國、張日洲和黃燕燕等5位中委之外。繼續挺翁的票選中委有顏炳籌、鄭聯科、李志亮、陸垠佑、陳清涼和王賽芝,受委的則包括翁協文、黃福安、蔡金泉和陳顯裕等;被視為黃家泉嫡系的受委中委馬漢順保持中立.”

===========================================================================

看样子,翁廖复合非常渺茫。第二特大势在必行矣!

三分天下之格局是肯定的。

马华领导层更‘乱’更多‘人头落地’,至到第二特大为止。

蔡派可以逸待劳了。就只等特大就是了,少言寡语为上策矣!

3 comments:

northborneo said...

还是有的,但不多。通常脚一跛,以前的死忠派很成为他人的死忠派。

細水長流 said...

砍人者,人恒砍之。
总有一天轮到你,翁总到头来众叛亲离。

YaSheng said...

感谢蔡细历同志, 因为他, 让我们基层领袖看尽中央领袖丑陋, 而且又可怕的一面.

小弟坚持我党必须在最短时间内, 重选出领导班子, 只有重选才能服众, 反过来, 不管翁廖如何带领中委怎样谈? 也是徒然, 理由很简单, 因为他们已经失去了成为政治家该有的 " 诚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