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停电-沙巴的长痛

彭恩榮認國能應優先為沙東岸供充足電供
http://www.ocdn.com.my/news.cfm?NewsID=2397

停電引發交通阻塞湖警被促按停電時間派警交通燈處指揮
http://www.ocdn.com.my/news.cfm?NewsID=2400

區錦華: "不能只把解決問題擔子交國能與沙電內閣應對全州分區停電採緊急行動 "
http://www.ocdn.com.my/news.cfm?NewsID=2396





看了今天的报纸,一股火气直冒,好久不能平息心中怒火。

独立46年,也怨了46年,还要再等多少春天才能有个令人满意的基本设施。生活在东海岸的沙巴马来西亚公民尤其吃亏。

国能似乎愈做愈差;州政府应该考力自行发展,一劳永逸解决停电的长远问题。

多年来真的是‘所托非人’,误了沙巴人的民生利益。


西马同胞们,您不好怪咱们东马人有‘不平衡’的心态看‘马来西亚’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不怪你们,只怪你们很会选政府,选择一个不会发展东马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