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特大与中央代表

如果翁派也准备开特大,我会相信!

因为翁派如吃了‘神丸’,信心爆棚,自认有‘神力’护航,兼具自我催眠超能忘我之能力,已膨胀到达自认能‘刀枪不入,无坚不摧‘的超能境界矣!目中无人矣!

一山真的不能藏二虎吗?
只有心狭贪婪,心理不平衡的人才会有不妥协,不合作的僵局。

马华难道已经跑到其寿命之尽头乎?是天意乎?还是人祸?天意抑人祸,最终,命运还是中央代表决定一切。而这一次,中央代表真的是任重道远了。

马华以后会演变成什么样,都掌握在中央代表在特大时的手中;届时不是纪委会,不是会长理事会,不是中委会,不是人民代议士(YB),不是部长门,当然,更不是总会长了。那时中央代表又变回老板了。在那时刻,只有中央代表最‘威风’,受到‘追捧’,最能‘呼风唤雨’的短暂时光。

中央代表真的能被一亿零吉收买吗?简直是看低中央代表的素质及藐视‘老板’的廉洁!爱党和通晓治党的只有翁派吗?

曾几何时,那些被捧上去的领袖们有真正的尊重过中央代表的意愿呢?他们胆敢藐视中央代表选出来得署理总会长?您说可恶吗?

1 comment:

近朱者赤 said...

刚明,他们真的非常可恶.马华会不会关店,得看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