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召開特大就会毁掉马华?

哇!召開特大就等於会毁掉一个政黨?真笑话!

如果是的话,那党章里要这条款干吗?
条款设在那儿自有其用处。也是公认为安全可靠的一项解决纷争(如党争)的民主机制。民主就是以民为主(本)是也!

首先我们不要搞错关系,基层是‘主’,选出的领导班子是‘仆‘,俩者不能颠倒。

那些人有如此错误见解,主要是对民主政治欠缺认识的陈旧腐败思想作祟。也是长期愚民政策所导致的结果。出此言者,意在误导中央基层代表不要经过特大途径来解决党内的非常事务与纷争。

但也有人说:“馬華發生過多次黨爭,馬華依然存在,馬華依然治理得很好,馬華沒有跟著倒,馬華還是好好的,馬華也是沒有倒下“

哼!我说这次也许可没那么好运,因为‘此一时彼一时‘,已经不能同日而言。党中央还需深入研究小心谨慎处理这次的危机。任何僭在的党争,可免则免矣。因为这次的特大,任何一方都可能是发动者。

领导层在这快一年的表现,乃属乏善可陈,领袖们好自为之哦!

在三年任期的任何时候欲想换领导人或班子者,特大就是所谓的‘管道’和工具了。

1 comment:

黄思安 said...

“特大”并不一定可以拉他下台。

只是他贵为老大,面子有点挂不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