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亚庇地区今天又大停电



BOARD OF DIRECTORS (SESB)

Tan Sri Datuk Amar Leo Moggie Anak Irok
Chairman


Datuk Bung Moktar bin Radin
Deputy Chairman


Dato' Che Khalib bin Mohamad Noh
Member

Datuk Hj. Yusoff bin Datuk Hj. Mohamed Kasim
Member

Datuk Wira Md. Sidek bin Ahmad
Member

Datuk Maznah Hj. Abdul Ghani
Member

En. Yusof bin Hj. Sarangit
Member

Ir. Baharin bin Din
Member


Puan Umi Kalsom binti Hj. Seti
Company's Secretary

亚庇地区今天又大停电,多个地区受到严峻的影响,有些地区停电达3小时以上。到处人人喊‘打’,不用说已经到‘神憎鬼厌’的境况了。

这些
常年累月发出不能兑现的诺言,连连续续作出承诺的各种各样沙电(SESB)/国电(Tenaga Nasional)发言人,最好以后收声吧。别再丢脸了。也别再误人益己了。

够了,真的是够了。这些不听劝告,又无能,又妄自尊大,又妄顾沙巴人民意愿的公仆,已经是无可救药的一群了。

辞职罢!别再找‘不是理由的理由’来‘骗’沙巴人啦!再拖拉下去将对国家完全不利的呀!不能再姑息养奸了!

既然是做不来,最好是交回给沙巴人(拿督慕沙?)来领导管理吧!让我们自己人砸坏了
沙电(SESB)好过给外人气得七孔生烟.

如果沙巴发展走廊(Sabah Development Corridor)要成功的话,上面的两个必须离开,因为通常是领导有问题才会搞得一蹋胡涂。

难怪沙巴越搞就越穷,试想一下停电的那一煞那,整个社会都要停下来,甚麽都失预算,难道穷人就非吃贵米不行吗?

不要再欺负善良温驯的沙巴同胞,求求你们做做好事,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