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做对也要致歉?



(吉隆坡4日讯) 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说,如果他的马来主权言论让马华领导层感到为难及无法面对舆论,他感到抱歉.

"如果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以及副总秘书拿督陆垠佑认为我的言论让他们很难做人,我要向党特别是他们俩致歉."

=====================================================================

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的言論并无不妥,至少在沙巴州是絕对可以接受的.

他的这番言論是肺腑之言,不虚伪,中肯及爱护国阵的;甚至是维护馬华(华人)之余还兼顾巫統(馬来人)的政治利益.

这祇不过是一些封建思想人士所不能接受的言論而已.

他的演讲内容已完全符合我国宪法及联合国的人权宪章.

难道是忠言逆耳?

难道鼓吹改变(Change)”是可怕的思维?

与时并进的精神何在啊?

之前大家热烈吹捧的”308后要改革的兴致又去了那理?

如果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为了的言論而要向一些人致歉的话,那整个华社,馬来社會或各族人民也要向那些不想改变(或不敢,也不愿)的少数人致萬分的歉意了!

4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刚明大哥,落到这步回地,真是党耻!人家青年团的候选人放狂话都有团长撑,我们的署理为民请愿说实情,还被自家兄弟攻讦,想想,这算什么世界?这算什么政党?

路見要鳴 said...

这就是马华的悲哀,
当有人敢说出真相时,
那么他就会面临打压,

马华数典忘祖, 前琚后恭,
不学无术的领袖多得是,

有听过这句话吗?
“会做事的人被关,
会做人的人升官“,
这就是咱们党的文化。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不帮亲也不帮理,华族文化的新伦理?
或许这些等等是上天给我們的考验?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共同努力吧。

2009年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会 爱党宣言

1.爱党,就是要勇于为党员的自由而牺牲,而不是被人利用成为排外的工具。

2.爱党,就是爱自己活动的这个组织,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3.爱党,就是爱这个组织的党员,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4.爱党,就是要让这个党走向民主而不是走向专制。  

5.爱党,就是要让党员走向自由而不是成为奴隶。  

6.爱党,就是要勇于支持弱势群体正义的行为,就是要敢于反对贪官权贵的横行霸道。  

7.爱党,就是要能够接受别党、对本党合理的批评而敢于反对这个组织不合理的制度。  

8.爱党,既要能支持党领导层有利于党员的政策,也要敢于反对领导层压制或剥削党员的行为。

9.爱党,既要同情党员的疾苦,也要憎恨领导的腐败。  

10.爱党,既要为历史上的辉煌和今天的成就而自豪,也要为传统的专制和今天的落后感到羞耻。

11.爱党,既不是盲目排外,也不是骄傲自满。  

12.爱党,既要勇于承认别党的优点,也要敢于正视自己的不足。  

13.爱党,既要反抗他党野蛮的侵略和专制的统治,也要学习党外的科技文明和民主制度。  

14.爱党,既是一种感情,也要保持理智。  

15.爱党,不是无原则地支持某个领袖,不是无原则地为一个领导层捐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