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沙巴国阵精神安在?



甘拜园区是沙巴马华的唯一州议员选区。

拿督丘克海是该选区的上任及现任的州议员。

该选区的一切民生问题应是沙巴马华州议员的切身问题和责任;为何要劳烦不是州议员的甲必丹陈德明(兼新任的路阳区人民发展领袖(PKR)‘越俎代庖’呢?

拿督丘克海州议员委任的甘拜园区人民发展领袖(PKR)卢远东,一直以来都在该区服务多年,理应凡有投诉都会先找他,或拿督丘克海本人,或沙巴马华联委会,甚或任何的马华中人;而断断不会先找其他国阵成员党的。

就算是找上其他的国阵成员党,也会基於‘区域’的尊重和‘礼貌’而会指示,或协助,投诉人(或当地居民)往见该区的负责人,而绝不会高调的利用媒体来渲染一翻,这些不寻常的政治动作和举止令人纳闷和不安。

难道甲必丹陈德明(兼新任的人民发展领袖(PKR)已经获得‘某些权势集团’的‘撑腰’或‘上方宝剑’乎?

沙巴马华的
甘拜园区人民发展领袖(PKR)卢远东真的没有‘照顾甘拜园区人民的福利吗?

沙巴马华的地位真的那麽没有‘存在’的价值吗?


如果是的话,为甚麽有关最近沙巴华教的‘华小临教’的问题又有华社中人要求拿督魏家祥副教育部长的协助呢?沙巴的其他在联邦担任高职(部长,副部长)的沙巴国阵友党同志们难道在华社的问题上‘帮不上’吗?一个大马及国阵的互助精神还有吗?如果没有的话,沙巴马华还留在沙巴做甚麽?

也许难道是沙巴马华太‘软弱无能’?难道他们不知道马华内部正有问题,而正需要友党的谅解,协助,和支持吗?


沙巴国阵的精神安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