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女皇医院缺泊车位的问题



朱刚明:医院泊车位足够,驾车人士勿违例泊车- 亚洲时报/ 29-01-2010




"女皇医院严缺泊车位,朱刚明吁民众暂忍耐" - 亚洲时报/ 29-01-2010

==================================================================
两份报纸,两个标题,真的是‘见人见智’。

当大众是只看标题的话就会有两种‘极端’看法和想法,那就是‘医院有足够的泊车位’而另一个就是’医院严缺泊车位‘。

其实是,泊车位是不太足够,当局因此需要改善之;违例泊车也是事实,民众应该尊受交通规则。

民众不应该以缺乏泊车位而‘乱’泊车而导致接到不必要的交通警察传票。

当然,‘顾客’永远是对的,医院当局也理应尽可能或尽快的想办法去克服这个人民的问题。

以上的新闻是医院巡察局针对国会议员邱庆洲前天(27-01-2010)於报章发表的新闻而作出的一项文告。
Posted by Picasa

1 comment:

hainansword said...

这就是媒体所发挥的力量咯,标题跟你玩一下,阁下就麻烦了,过年到了请媒体朋友吃个团圆饭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