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马华中委重选,沙巴马华会闻声起舞吗?





由廖中莱所发动的马华中委重选运动,已在沙巴开走,联邦1部长加上5副部长的到来,大献殷勤兜得地方领袖雀跃万分,可想而知,一定是带来不少的好消息给基层!

沙巴马华会真的闻声起舞而支持重选吗?

如果重选后会出现一个来自沙巴的副主席加上三个中委(1+3)的话,
重选也许应该可以有商量咯!

中央必须先落实双十特大时所许下的诺言如
沙巴马华大厦及一些其他的事项如重组沙巴马华及其操作。

除了要担当官职的马华同志多照顾关注东马的各项民生问题外,执掌马华中央大权的西马马华同胞们可有看到沙巴马华在这一方面的意愿或愿景吗?

2 comments:

hainansword said...

其实无论是谁执掌党中央,沙巴同志们的合理要求如大厦和操作系统及组织的重组都必须获得高度关注和落实!如果廖中莱等人有诚意要协助沙巴州同志,那是一件好事!千万不要自己讲自己爽,拿出诚意来,相信沙巴的同志都是成熟民主的!

thunderkajang said...

要不要问声起舞在于:他们的诚意大家感觉到舒服吗?他们是否是党的希望?他们和对手相比谁会对沙巴马华的未来更好?沙巴同志对于廖派、翁派和蔡派的感觉那个比较好?抛开个人利益,把党的利益放在首位,那么沙巴的同志应该会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