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新春大团拜与沙巴马华是否已分裂?


马华兵南邦区会新春大团拜2月20日在兵南邦东贡岸镇举行。

早些时,可以说是同一班底的人马亦将会在2月10日联合兵南邦中华工商总会在同一地点举办新春联欢会。

团结一致,兵强马壮的马华兵区部在上议员拿督江承俊的领导下,气势如虹,党务蒸蒸日上,希望以其区会成功的经验和秘诀,可以延伸到全州各区会。

一个机构或团体是否有存在的价值,全视其是否有达到顾客或会员的期望。

沙巴马华从1991年到现在的绩效如何?是否达标呢?

有基层说是领导的问题,也有领导怪基层没有表现;谁是谁非?

主要是人民不要知道党内的问题,他们要知的是辟如上个月交给马华的‘事’是否有眉目了等等?

到了今天,州联委会还没有消息是否会主办代表全州马华的新春联欢会。

由这,大家可以知道其绩效,肯定是一个‘没’字了。

奇怪的是,同样的领导却能有效的领导山打根4区在年初一於山打根市举办的新春联欢会;这就令人纳闷。

难道同一个领袖在领导
沙巴马华已经到了没法领导的地步吗?是否是已失去基层支持了呢?是否意味着将会有新人领导沙巴马华呢?沙巴马华是否可以说已经一分为二或三了呢?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