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马华订在12月5日的2009年常年代表大会必须如期举行


马华订在12月5日的2009年常年代表大会必须如期举行。不管以什麽理由要求展延都属牵强和不合理的。

根据社团注册局(ROS)的条规,每一个团体都必须在年尾之前招开
常年代表大会。如有违此法规者,则有可能遭社团注册局吊销社团准证之虞。

马华作为一个执政国阵成员党必须作个好的榜样,依法行事,不要胡乱行使‘特权’来令人詬病。

既然中委们口口声声说了不少的慷慨激昂的‘清高’话,最后,最好别让我们失望就好。

如果想在即将来临的‘中央重选’,要被重新受委的话,那些‘不合格’的中委们最好现在重新反省自评,好别再浪费自己及大家的时间了。

我呼吁那些有志出来服务的马华正直良才,不管是老,中,或青,赶快在这次的机会站出来为党作出贡献。

因为双十特大的招开及一班12人中委在早些时酝酿发动的所谓1128特大;已经令基层不胜其烦,怨声载道,甚至无所适从。

因为中央主办当局,在通知及安排大会筹备方面异常缓慢,影响很多代表的个人生活议程,我想恐怕12
月5日的2009年常年代表大会的出席人数将会因此大受影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