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翁总是忌才还是记仇?

在马华,每个人都是人才;是否能够发挥作用,还得看领导人的最高智慧统治手腕。

有人永远没有人发掘到,而继续的默默耕耘,长期以来,可能也已经造成心理不平衡了。

翁总要重组会长理事会的作法和决定,是作为总会长的特权,是没有错的。除非能够成功修章作出调整,否则还得俯首称臣矣。

早些时,魏廖周因‘逼宫’而失信于翁总。既然廖派已经因而发动‘特大’,那翁总为此作出调整和抵抗是理所当然的。他的抵抗之一就是重组会长理事会。他不再相信魏周两人的忠心,他们的‘诚信’和忠心,都被翁总否定了。

如果说翁总忌才,那现在的受委会长理事会成员难道都是‘庸才’吗?

既然已经有大团结方案,就应该积极的参与和落实之。而不是互相攻撼和抹黑,不利己也不利人。大家都应该互相有信心才有看头呀!现在要经外人斡旋才肯谈团结方案,真的丢脸。

现在已经各有说辞,各自表述,造成混乱,实在不智,其所造成对党的破坏,不能数语慨括之。

翁总是忌才或记仇?

那就看你要支持的领袖身在何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