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抨击政府不当,沙巴马华妇女组敢做吗?

沙巴马华妇女组如果也能够做到如斯,那我们沙巴马华将会从此敖视群伦了。

不是沙巴马华妇女组不敢做,而是不能做也!

曾受纪律委员会惩罚过的现任沙巴马华妇女组主席沈清玉那还敢再开口说重话吗?

马华为了方便,封口令处处皆是,前有中央的封口令,后又有州联委的封口令,怎叫本地领袖活跃?

就是最后开金口也已经‘轻舟已过万重山’;不说也罢。

也许是没有权力下放,亦或惟恐要面对纪律委员会的‘事后’对付;多名领袖唯有选择沉默寡言了。

集中权力和严控话语(发言)权等的作法,根据多年观察与研究,肯定的是‘弊多于利- 人民已经把沙巴马华归入为‘哑巴’政党,一个没有自信,政见,批判能力的政治团体了。

不禁要问,那沙巴人民要‘怕说话’的马华来沙巴做什麽?

一直以来,马华中央领袖的态度是令沙巴基层遗憾的,都认为是沙巴基层领袖没料,或我沙巴汉无能没表现的人才,其实不然,就如前述,问题出在中央的政策多于本地领袖的素质。

如果首相能一口气委任那么多的沙巴领袖出掌多个政府部门,我看不出为甚麽马华中央不能够让我们‘当家作主’的处理纯属沙巴的政治事务?问题其实是否还是‘不信任’沙巴领袖的能力与忠心呢?

自由民主党敢讲敢批评政府的部门的不是之处,难道他们不知道会引起一些政治上的‘反弹’吗?答案是:他们知道!因为他们是本地政党。

在政治上,一个不能够替人民说话的政党就肯定是要很快的‘结束营業'.

愿与各位马华同志共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