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沙巴环保协会(SEPA)不接受首相的燃煤发电论



沙巴环保协会即Sabah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ssociation, SEPA.

沙巴环保协会(SEPA)及其他環協都不接受首相的燃煤发电论。

因為知道燃煤发电之害;我敢說大部份的州民都反對燃煤发电.

因為首相的论据太牵强了。理由太不能服众矣。

沙巴未來在旅遊項目的強項就是要依賴'生態旅遊(Eco-Tourism)' -即是指未受污染的自然風景區度假而不對環境造成污染的旅遊.

沙巴人不是笨到去砸自已的將來吧?

選擇生態保育應是沙巴人的權利,選擇什么樣的居住環境也是我們本地人的优先權,與特權;為什么偏要逼我們飲鳩止渴呢?不禁要問: 居心何在啊?

如果我是首相的話,我會安排臨時性的柴油發電机群,暫時克服所需,一直到再生能源發電普及化的在沙巴設立與使用為止.

總之,一句話,不能符合環保的發電方案是絕對不能被沙巴人接受的.

欲知更多有關生態旅遊(Eco-Tourism) 者可點擊http://en.wikipedia.org/wiki/Eco-tourismhttp://np.cpami.gov.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46&Itemid=10070&limit=1&limitstart=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