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马华现任和重选领袖需要看精神与心理科医生吗?

事态发展至今,真的令人不安和难於抓摸。

正当大家认为大团结在望时,又搞出一剧令人难于理解的反常决定,一个相信连蔡细历也不可能会赞同的逆向思维。

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是,首相纳吉是如何看待马华这个特别的‘反常’领袖?

他的一连串令人惊异的激烈行动,使人相信,翁聪是个可能急需送院检查及需要精神与心理科医生协助的一个领袖。要不然,就可能是大部分的领袖需要看医生了。

在他反常人的世界中,其他的人是不正常的;因此正常人是无法和他真正沟通共事的。相信他的内心深处是孤独和凄凉的。

在我们普通人来说,对待反常人,我们多数是‘只有同情与调配‘;然而对这样反复无常的政治人物而言,应是可恨多于可怜矣!

建议在下次的马华重选提名时,每个侯选人需给卫生部来个强迫性的精神与心理检查;过关了才能被接受提名?

1 comment:

thunderkajang said...

可能纳吉去美国联合国卫生组织安排一位专医神经刀的精神与心理医生来为他做一个从头发到脚趾的检验,卫生部长在本国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任何有办法医治神经刀的名医,因为如此的病态在一甲子都没有相似病例!其实天才和精神病患者只是一线之差,最可怕的是此人左脑是天才,右脑是神经,综合起来变成时而一笑泯恩仇,时而一刀砍数人;今天高呼十面埋伏好危险,明天笑说仇人是最好朋友。最后如精神科都打救不了,只好顺道请泰国名医普缇亲自操刀写报告以作为日后医学界的绝顶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