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首相纳吉必须解释其较属意建燃煤发电厂的理由

Much time wasted in solving Sabah's power woes, says PM

http://www.dailyexpress.com.my/news.cfm?NewsID=68713

难道首相纳吉到现在还不知沙巴人要得是甚麽?


为甚麽硬要逼我们接受燃煤发电厂在沙巴的任何角落的兴建呢?

沙巴人不是一而再的重复声明不要燃煤发电厂的吗?

沙巴人不是已经清楚说明要天然气或水力或其他以再生能源为主的发电厂吗?

首相纳吉为甚麽还要再闯‘禁区’和人民‘拗颈’呢?

首相纳吉甘冒‘开罪’沙巴人民的这个‘险’,值得吗?

我们的首席部长不是曾数次作出保证不会支持建燃煤发电厂的吗?

看样子,首相和首席部长还需坦诚及透明地向沙巴人民作出合理及有力的解释了。

联邦政府必须正视‘建燃煤发电厂‘的民间反对意愿,悬崖勒马,就那麽俯顺民意,早日交出好成绩,为甚麽要和人民‘对着干‘呢?

1Malaysia = People First, Performance Now!

‘君子有成人之美’,贤君则应有从善如流之德。切记矣!


1 comment:

zuiyanhong said...

不必紧张,无须发怒,让308在沙巴发酵,问题即可迎刃而解,届时以民为本的首相自然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