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马华亚庇区部全部13中委表态支持‘大团结方案


(http://www.asiatimes.com.my/news.php?newsid=26072)


马华亚庇区部全部13中委表态支持‘大团结方案(Greater Unity Plan, 间称GUP)在现时和现实的情况下是明智的决定。

2008年之308大选‘惨败’,2008年党选领导人的更换及衍生的党争,如今因第一特大所引发的‘夺权逼宫’,已经搞得‘民不聊生’了。

还是先整顿这个家或者说‘60年老店’吧,毕竟‘合伙人’吵架‘,‘生意还是要继续照做的。

可是如果‘合伙人’为了’吵架‘而已经不会招呼‘客人’的话,那这间老店肯定是无可救药而必需要关门大吉了。

球现在在廖副总会长的脚下了,这场比赛是否要取消,其实是完全由他们决定的,至於中央代表的一般反应,则是并不热衷于特大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