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曹德安:马华党争应告一段落

有人常清高的说:个人利益不重要,万事以党的利益为依归。

是不是,就要看‘今朝’了。

马华已经为‘道德’也‘乱’了2年,最终的结论是:有人以‘道德’在铲除异己,由2007年开始一直到今天仍然在进行中。如果不是308的突变,此计划肯定已经成功矣。

难道这是所谓的‘天意‘与’造化弄人‘乎?

拿督曹德安德高望重,所言字字珠玑,用心用意纯正,以其多年政治经验给中委们劝言,实属难得。正在进行‘特大’的中委领袖们应该稍为深思远虑,真正为党的利益而退一步,认真考慮加入大团结方案(Greater Unity Plan,GUP)的阵容,共同为个人及党的长远利益而奋斗。

最重要的是,大团结方案应该是一个‘大包容’的团队重整,现在加入了蔡派人马,本属翁派的‘廖派’无形中很自然地会有一些人须要休息了。大团结方案就其实是追回原本应该在马华团队里的蔡派矣。

愿上天赐给我们的中委们更多的智慧来建设和领导马华,而不是错误的用来搞内斗而令人耻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