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翁蔡廖能踏出那关键性的第一步吗?


真诚希望这场特别安排的饭局能够缓和大家的紧张关系,进而能够有更多的交流磨合,来促成马华的大团结。

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推一步,海阔天空’;只要大家能够平心静气的坐下来好好的谈,以同志或手足之情,为整个群体的利益出发,我看不出会有甚麽不能解决的事。

只要大家有信心和决心要解决这次‘党争’的现实问题,相信马华党内派系和解和整合是可以期待的。

愿与各位领袖们谨记星云法师的一句话:‘当进则进,当退则退‘。

以一般俗人来说就是把各方的利益公平分配,大家(包括马华上下大小)
都是赢家就是了。

在华社的穿针引线之下,翁蔡廖能踏出那关键性的第一步吗?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错的还是老翁自前把老蔡赶出马华,要不,早前不那么的令死令用的他,马华今天哪会那么的乱水。都是他自己一手所造成的后果。

近朱者赤 said...

基于本身的利益,当然会.那些所谓的华团也只不过关心自己的利益而已.

人民的利益就永远踩在脚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