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只有媒体才对马华的新闻有兴趣吗?

"蔡细历:只有媒体对党争有兴趣,周日办对话会"

时间:2009-11-11 17:15:49 来源:风云时报报道 作者:周小芳
http://therocknews.com/dama/my/10440.php

==============================================================

读了‘MySay'君的“蔡细历:只有媒体对党争有兴趣“的博文后,我有意见,也有感而加以补充。

蔡细历问得好,除了媒体和媒体工作者,谁还对马华的新闻有兴趣知道呢?

近来遇到的朋友,不管是熟或刚认识的,都对马华的新闻异常的好奇及感兴趣。

群众其实还是对马华很关心的。

那‘
除了媒体以外,没有人对马华的党争感兴趣‘,究其实是不对的看法,让人有误解及误导的成份很高,也许是蔡细历无意间的一句’无良心‘及‘调侃’的话吧.

看过了"蔡细历:只有媒体对党争有兴趣,周日办对话会“ 的全文后也许会有另一种较中肯及正确的诠释。

原来他也说过了”除了媒体以外,没有人对马华的党争感兴趣“之后,紧接着就说了这句话:
马华已经浪费了一年的时间,而党员和华社都对他们感到厌倦"

因此证明他并没有和媒体有过不去的地方。

马华当前的隔空对‘骂’和‘诉衷情’何尝不是经由媒体而起作用呢?

所谓:有利必有弊;只要是正直的事,经过‘透明’的媒体,就会越‘澄’越‘清’啦(?)

注:新闻发布会最后的结局如何,利用媒体的诸公,当然是自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