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特大-沙巴马华10区会支持挺蔡





4 comments:

T.C.T said...

沙巴马华很开放,蔡细历的丑闻不担心,林良实的黑暗朝代还要保留,不怪的沙巴马华没甚么进展。
挺一个领袖是你们的主权,挺一个将来没有bargining power 的领袖, 如何为华社争取权利。他的污点以足够被党外人士钉死。
蔡细历赢了, 马华肯定不会改革(reform),林良实的实力会回归马华领导层, 年轻的马华党员,
再次被落入冰山一角。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T.C.T同志,
沙巴马华的同志們的確是很开放,蔡细历的丑闻我們不担心,我們祗是擔心這一年來中央及州領導層的表現.
致於有關"林良实的黑暗朝代"巳經成為歷史,因此党同志應該引為借鋻不要再犯同樣的弊病為是.
沙巴马华没甚么进展皆拜中央領導和州過去的敷衍塞責,如今再罵也無濟於事,今下精明的選擇,還是重新出發努力工作方為正確的行動與態度.(別再浪費時間了)
挺任何一个好领袖是大伙中央代表的義務,責任,與主权.挺一个党內外一致認為能做事穩重,'實致名歸'的领袖为"一個馬來西亞"的华社捍衛和争取权利,何錯之有?對我們沙巴漢來說:能做事的人就是好領袖.更何況他有很高的EQ呢.
机會已經給了一些領袖,結果是令人沮喪和大失所望,這些人的能力'見微知著',大伙都認為'夠了'.
年轻的马华党员不須擔心被邊緣化也母須'一步登天'.如果穩健踏實,心術正直,放心去幹吧!過了45歲以上的任何人都隨時會給天國召去的.慎記.

T.C.T said...

朱刚明,
你的回答很好,一般马华领袖都会赞同你的论点。
你有没发觉到,马华中层领袖往往习惯把头往上望,看一看高层有何动静?高层不动,中层也不动,下层更不用说。其实是调转回来,基层工作,高层只是带领。既然高层开会通过改革,基层在反对,更本没意义,没有政治的方针。
还有一个问题是马华领袖衡量一位高层领袖是以他做事表现才是能干,做社工勤力就能干吗?做社工勤力就能干是好,但是马华是政党,不是association./不能做的如非政治团体。老总一定要讲政治,带领马华走政治的路线。相信你也经过林良实时代不讲政治,华社权力斗争是鸡蛋!他很会做事奥!敦马有否常常做社工?
我发觉很多马华党员还是运用旧政治方式,常常批评党中央没支持区会,自己区会完全没拼政治。只搞卡拉,捐血,比赛,捐钱活动, 其实政治要有表现,摆脱被社团的观念,也不受他们控制。现任的领导层不会像以前一样,你也该如此!
旧老的政治,叫年轻党员等机会,或做跟班。
政治领袖乃要栽培年轻接班人,不需等到老派死后接任。没有栽培年轻接班人是领袖的失败。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T.C.T.同志,
謝謝您的時間及不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