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还有谁“沒聽見翁罵蔡是狗”的?

區會主席:與蘇詩登同時在場‧“沒聽見翁罵蔡是狗”

2009-09-09 09:29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114412?tid=394

(吉隆坡)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到底有沒有說過,遭開除的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是條狗?

其中一名與實必丹區會主席蘇詩登一起會見翁詩傑的區會主席週二(9月8日)指出,全程在場的他,從頭到尾都不曾聽見總會長辱罵蔡細歷是條狗。

“這樣刺耳的言論,如果翁詩傑有講,我不可能沒有印象,但無論我怎樣回想,他確實不曾說過。”

不想卷入兩派紛爭

這名不願姓名見報的區會主席,是馬華東渡沙巴的其中一名創黨元老,也是沙巴最資深的區會主席,他表示,他已用個人名義向總會長政治秘書林聖才澄清他不曾聽過總會長辱罵蔡細歷是狗。

“我不是挺翁,也非挺蔡,但我不想媒體報導我的名字,因而卷入兩派的紛爭,這一點我已向總會長的秘書解釋。”

他表示,在蘇詩登所指的會面中,他不曾感覺到翁詩傑有在言語中對他們有任何不敬,更不覺得翁詩傑有驅逐他們的意思。

他表示,在會上確實有兩名區會主席與翁詩傑出現爭論,但作為旁聽者,他不覺得翁詩傑有對他們出言不遜或不尊重,反倒是兩名區會主席倚老賣老,言語中完全沒有尊重總會長。

“你們說,總會長不尊重黨元老,但你們在談話中,有給總會長應有的尊重嗎?”

他表示,他也知道那些區會主席為何會無中生有的原因。

【熱點新聞:翁蔡大對決】

星洲日報‧報導:顏貝珊‧2009.09.09
====================================================================

还有谁“沒聽見翁罵蔡是狗”的?


那位‘不願姓名見報的區會主席‘应该就是那曾当过上议员的周文名吧?


据说,当晚应翁总传召的区会主席是:郑隆盛(必打丹区),曾湘如(根地咬),杨耀钱(丹南),周文名(实邦加),苏诗登(实必丹区),江承俊(兵南邦区),共6人。


他如果是堂堂正正的资深领袖,就不应该闪闪缩缩的要求匿名,事实就是事实,有什么好怕呢?他应该以身作则给后辈马青或中央代表做个好的榜样才对.


要挺翁或挺蔡,是党员,尤其是中央代表,的自身权利,是无可厚非的权益;为甚麽不能公开而要偷偷摸摸,或模棱两可的做事呢?怕秋后算账乎?


他的不敢表态或有所顾忌难道正反映马华一直是个专制不民主的政党吗?还是马华的政治文化有问题?或,难道他有道德良心上的问题?


作为一个证人,他(周文名)的表白已经清楚指出他正在帮翁说‘公道话’,因此已经清楚宣布他是翁的支持者;那他还在怕甚麽?怕万一翁派失势?


马华现在就是缺乏那种,不虚伪不造作,光明磊落,有话直说的那种风气和文化了。


究竟谁在说谎?究竟谁在扭曲事实?究竟谁在指鹿为马?究竟谁在挣着眼睛说瞎话?究竟谁在掩耳盗铃?究竟谁在抿着良心做不道德的事?在这时刻,打死也没人会认的。只有天知,地知,他们7位知了。


或许,作为一位虔诚的道教徒,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的苏诗登,应该可以一并邀请周文名和翁总一起去神明面前发誓以还个自的清白了。


有人连神明都不怕的吗?

4 comments:

northborneo said...

朱兄:我一看该文时,也这么想。昨天郑隆盛和曾湘如通过电话向我证实,苏诗登所述的是“千正万确”。曾湘如还说:“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经过摩术之手,现在可是要变成‘真的假的了’嘞!

Kg Folk said...

If a person daren't use real name in repoting a truth case, it shoews that what he said in untrue!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Kg. Folk,
You're absolutely right on the behaviour of some bloggers!
Where is the sincerity of these so-called 'bloggers’ who don’t want to show their real idendity? It’s like someone with a helmet on just rudely walked into your ‘shop’ and dropped some ‘nasty’ things and expecting you to put them on display and sell it. If you refused to display it, they’ll accuse you of not democratic and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