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无能的领袖就该赶快请他走

难怪特大的第1条就是‘要投翁诗杰总会长不信任票‘!


根据以前的惯例,会长理事会是每星期二必须开会讨论各项民生及重大的政治课题;以作为星期三内阁会议马华各部长们应该所共同持有的立场,作好准备。


如果照这样计算的话,那么一年下来也该开48次的会长理事会呀!可是事实上翁总才开了6次会议!无形中领导们少开了42次的会议!如何代表和协助华社?如何把政务弄好?


中委会呢?如遵照以前的惯例,则应该每一个月开一次会。那么一年下来就该有开12次之多。可是真正的开会数次却是惊人的少 - 5次!如何下情上达来代表和协助华社呢?这又带出一个问题:如何把党务整理好?


这还不怎么样,真正令人气愤的事,要算是在这些‘稀少难得‘的会议中,大部分都是讨论蔡细历的事较多。反而真正公众的事却没有怎么样的处理;如‘英文教数理’,‘古干扣留所命案’,‘回教改教的衍生问题’等一箩箩的民生及尤其是华社的问题。


他根本就是一个不会做事的领袖,一个只擅长搞‘内斗’的总会长而已。中央领袖们应该醒觉吧!再不采取行动就为时已晚了。至于当年是谁把他扶上总会长宝座的,现在去讨论也没意思了。


一句话:无能的领袖就该赶快请他走。


所以,还有什么理由不应投‘翁诗杰总会长不信任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