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马华特大除了还公道也是领导表现评估大会

领导公然甘冒公众舆论,硬生生地两次审讯,并在无控诉者的情况下继续受审,你说这怎么能服众呢?

不但如此,又在特大决定召开后,中委会在无当事人的上诉申请的情况下却给蔡细历来个'减刑'!

照党章及程序来说,当特大已经成为事实后,中委只能够'程序'上议决把会长理事会的决定转交特大去讨论和议决,而无需双重在中委会上讨论有关事项了.而且特大是'权力'上来说大于中委的.

但是要召开特大可没那么容易哦.它必需要得到三分之一的中央代表签名同意要求下才能够成事。而特大委员会只在三天内就成功取得800多个中央代表的支持,可谓‘万众一心’也。

话说回头,你说中委会那班人是不是很奇怪?
这般领导人究竟懂不懂得党章?
还是想'瞒天过海'把中央代表当'傻瓜'办?
还是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而另有隐情?

对!他们中委
做人要挺直腰桿,不要做狗腿子,不要做鷹犬“,結果對方(中委们)卻聽了似懂非懂,鬧出了(减刑)的“狗“風波了“.(注:恕我套用总会长数天前接受星洲日报专访的讲话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117011?tid=394

1 comment:

超级拜翁后援会 said...

我们不是马华党员,但是我们崇拜敢说敢当、敢做敢为的拿督斯里翁诗杰!这是我们自组的粉丝俱乐部,请和我们一起努力,向黑色恶势力及道德沦亡者开战!为拿督斯里翁诗杰护航到最后一刻!拿督斯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