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马华的智者,安在?

对!李少荣说得很对,也很贴切。


谣言的确应该止于智者,但是马华百万党员究竟有多少智者呢?或者说,2377名的中央代表里有多少个智者?


撰写,派发,或转送捏造和不确实的资讯;不管是以匿名信,黑函,简讯,传单,或光碟的方式来进行对‘敌对’阵营造成破坏的活动,以达致本营的利益,皆属不耻及不道德的行为。


有人选择不做智者是因为他们不认为那是一项责任。‘以化传化‘是一种没有道德,不负责任,没有教养的不良人格与行为,不直得宽恕之余,还得加于谴责及重罚,以儆效尤。


为了一己私利而妄顾道义公正的歪风邪气,马华领导层必须以党的利益着想,赶快约束各自的支持者,及马上停止一切不实的抹黑对手的不当行为。因为大家要知道的是,马华的一举一动,包括这些所谓的黑函等等都会容易使人,尤其是外人,误信黑函的内容而对党及领袖们于不利。


马华的黑函,说得澈底一点就是,拿刀自宫没两样。


马华1010特大的激烈拉票活动已经造成某些过于热忱的‘匿名’支持者以散播不确实的讯息以图扳倒对手,殊不知,他们的行为却替他们支持的阵营帮‘倒忙’甚至没有做到收集‘反馈’资讯的最终目的。


匿名博客根本毫无公信力可言。因为匿名者很难给与读者一种可以相信的感觉。

如果马华还是鼓励这种不负责任的匿名博客Blogger)或媒体枪手在公开场所以马华某派支持者的身份恣意‘胡作非为’的话,那麽那些什麽‘马华308大选剖析’的报告就等同白做的报告,而只沦为学术报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