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州马华大厦真的会落实吗?

http://www.asiatimes.com.my/news.php?newsid=25612


特大,先谢谢你了!

3 comments: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朱兄,
这张支票是老翁开的。如果他倒了向谁要?

糊涂侠客 said...

原来不只在补选时有糖果,连特大也有派。翁总,你真的行。沙巴的同志,你们应该不会为了州党总部而埋没良心吧?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吾説八道 (林伯芳),
難道你對老翁开的这张支票那麼沒信心嗎?。萬一,如果他倒了,相信老蔡還是會幫他代還的.

糊涂侠客,
我們等了18年才在這次的特大听到這項宣佈.我們都雀躍不已,就是擔心'糖果'不知几時才能真正兌現。有听過'輕舟已過萬重山'這句千門術語吧?
翁总真的很行也似乎有點'變態'-先辱罵你后才獎賞.如今搞到中央代表們,也'變態'的'感激不已'.
埋没良心?首相納吉不是說過沙巴是國陣的定期存欸嗎?別忘了,老蔡是沙巴州的有功人士 (拿督斯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