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中央代表的自主權

http://www.ocdn.com.my/news.cfm?NewsID=3262
近來一些中央領袖護主心切,動輒就說有中央代表受賄支持開特大,對中央代表'羞辱'一番以爭取為'正方'的代言人.殊不知,這番'表現'适得其反',越幫就越忙.

有的支持者甚至發出令人不敢恭維的'鳥'話,語帶'恐嚇'謂如不支持當權派則將會受到'對付'或'后果自付'云云.

這种思維與態度是馬華今日不可有及不能被基層接受及信服的.


如果党內仍充斥著如此心態的領袖,如不撤換這些'不稱職'的'幫手',那馬華今后的前途堪矣!


同樣的,如曾貴為前沙巴州聯委會秘書者就是典型的一例,如果不是基層的推選,這些領袖會踏上部長之路嗎?推他們上去的是基層(包括推荐他們的總會長在內).那你說誰才有'話事權',是誰才是党的老板?


基層選你們為'領袖'管理党務(或政務)是來服務基層與大眾,而不是叫這些所謂的領 袖來'欺悔'自己和老百姓呀! 遺憾的是,大部份的領袖卻搞錯了位置,以為他們的党職位置是'世襲'的,或自認是因祖先庇蔭,或神明青睞才有今日的成就.


領袖與中央代表應該是互相尊敬與衷心合作才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