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马华翁蔡两派中央代表应如何看待这次的双十特大?

纳吉冀马华10.10开特大 解决内部纷争
2009/09/20 10:14:57 PM
●南洋商报

http://beta.nanyang.com/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85864&sID=7&cID=10

(布城20日讯〕首相纳吉呼吁马华继续召开订于10月10日的特大,以解决内部纷争。

也是国阵主席的纳吉表示,尽管巫统或国阵无意介入马华内部事务,但马华必须解决其内部问题,否则它将直接影响人民对国阵的支持。

“他们(马华)必须召开特大来解决该党的内部危机,而不要将党摧毁。”

他今天在布城向媒体强调,马华特大的用意在于解决问题,而非引发更多的纠纷。

在中委会昨天做出减刑决定后,翁诗杰曾表示,该决定不会影响双十特大,届时中央代表依然能够推翻中委会的决定。
====================================================================
纳吉说的很对!
“他们(马华)必须召开特大来解决该党的内部危机,而不要将党摧毁。”

知难行易,知
?

首先,双方支持者必须明白大家正在利用特大来调解双方坚持的党领导权谁属的问题.

第二,双方都应该熟悉及充分应用经过60年历史考验的马华党章来调解特大的5项议案.

最后,双方都应该以高度政治情操来共同面对这次的议案可能衍生的一些问题.

总之,必须以党章,不偏不移,及最高专业精神去完成使命.

不管是谁胜负,最终必须依从'少数服从多数'的民主原则,胜的一方赶快工作,而输的一方也亦尽快配合,好让新领导班子快速开始工作面对来次的大选.正所谓的,
安内后攘外,才是今次特大要完成的目标之一.

马华党员要发挥'拿的起,放得下,也输得起'的民主美德.
还有,
双方支持者必须明白大家正在向全世界宣示马华领导人处理问题的效率,成熟,能力与素质.

因此,爱党的领袖们的任何兢选言论,举止,态度,甚至风度等都会是马华整个党素质的直接反影.
除此之外,良性,理性,及公平的兢选才是本次特大必须展现的民主目标,精神,与特征.

这些素质才是真正让马华领袖能抬得起头作人的方法和基本条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