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由翁诗杰拒砍鸡头说起,到他的好生之德

翁诗杰不敢接受砍鸡头来澄清其与千万献金无关,更令人觉得他有‘隐情’而不敢坦然面对,何况砍鸡头是发毒誓的也。既然如此,那可不是儿戏,发毒誓可祸延全家呀。人说如果没有收过献金,大可光明正大的去砍呀!何惧之有?对吧?


大问题来了,翁总可不是普通的无宗教信仰者,他不是佛门中人就是道教徒,他手戴‘佛珠’该是非常虔诚的佛教徒吧?那肯定他不能杀生,不但如此他更要多‘行善放生积德‘,对吧?


既然不杀生,为甚麽却能够‘杀’人呢?写文章‘谋杀‘政敌可算杀生吧?没口德刻薄骂人是佛门大忌,对吧?人说,吃斋的人是不暴戾的动物,但是,深信吃斋能够长寿百岁的希特勒却是人神共愤,杀害生灵无数的大魔头.


杀生不行,去神庙面对神冥发个誓可以吧?为甚麽办不到呢?真令人纳闷不已。这样的处理及态度,怎么不令人相信张庆信的话多于翁总的‘真话’呢?怎不叫人为那些帮翁总辨护的马华高层党要捏把汗呢?


虽说此案已交警方处理中却无干扰调查或司法公正之嫌。外边华社都望着想知道事实的一些头绪,却得不到应知的信息,怎么不叫人相信媒体传闻中,翁总的高傲及‘不要向世人都交待’的坏印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