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19.09.2009中委会会议旨在软化中央代表

总之,翁总还是在玩弄中央代表,想利用中委会的议决即‘冻结4年党籍当开恩‘论来混淆中央代表们在特大时的选择与决定,以最终达到影响或左右投票的取向。

这种图以中委会的‘冻结4年党籍当开恩‘议决来犹乱及误导中央代表是不必要的多余动作。

因为特大已经设在10.10。2009。任何一切有关翁蔡的问题将在10.10。2009的特大一次过解决而毋需中委会作任何的决定。

特意在中委会讨论及议决蔡细历的案件如割除蔡党籍显示有关方面有其隐议程,即合理化纪委会和会长理事会的先前的不公平决定,并以减低冻结党籍至4年来以此软化中央代表的强烈反意。

除此之外,翁总亦试图转移中央代表对其投不信任票的注意力.

别忘了,此特大的最终目的是为翁总的去留而设的.

2 comments:

ken tatt 健達 said...

Hi! I did not see any comment in my blog. Anyway, feel free to leave any precious opinion.

Best regards,
通情達理~羅健達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Ken Tatt,
did you set the censoring feature of your comment column?
You can find my e-mail address, why not you contact me via m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