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翁诗杰与沙巴10区会庆中秋节晚宴暨闭门会议

http://www.asiatimes.com.my/news.php?newsid=25619
现在,真相大白了,原来又有一个区会主席,即丹南区会主席的杨耀钱,大方的原谅翁总,而今摒弃前嫌,重回翁总特大阵营了.

到现为止,共有两位区会主席否认有骂人是狗那回事.他们,一个是资深沙巴马华元老拿督周文名,另一位就是刚提到的
杨耀钱区会主席,他们都患上'失忆症'了.

其中,患严重
'失忆症'的元老拿督周文名却因'失忆症'而由翁总委任'车辆执照局(J.P.J.)'的监督员啦! 另一位,扶主有功人士如拿督江承俊也成为另一个翁总的受益者,而成为'验车中心PUSPAKOM'的监督员. 当然这些的委任可是全国第一遭的交通部官职,除了任重道远之余,也要面对可能引发的'十面埋伏'矣.

在此,恭祝他们马到成功.


翁总并没有为他的'蔡细历是狗'及'羞辱'或'辱骂'沙巴马华5个区会主席们的事件而作出公开的道歉.这是他此行来沙巴'拜票'未能做到的一大撼事.

沙巴的中央代表们都被其个别'坐台'的交流方式而'百感交集','受宠若惊'之余又被鼓励'甚麽都可以问翁总',倾刻间,一时有人说不出话来.整个交流其间,中央代表们都兴奋不已,都希望他不是因为特大的票才放下身段来和他们谈话交流.每个人都暗想:莫非老翁有所求?

他们的顾忌不是没有根据的,因为不久前发生的'蔡细历是狗'及'羞辱'或'辱骂'沙巴马华5个区会主席们的事件,就是开始于后来翁总说的'区会主席们的中文水准不好'才用上'狗'字来形容'狗腿子''马前卒'或'鹰犬'等.应该一提的是翁总也是有患
上'失忆症'的一个政治家.

他们在宴后皆一致希望他的'平易近人'是永垂不朽的一直保持下去.他们也希望他的'新型相'不是刻意演出来的,而是真诚由内心发出来的.

是否如此,就如一位中央代表说的: 时间会证明他的能力與诚意了.


2 comments:

T.C.T said...

朱刚明 ,
依我所知,老翁没说老蔡是狗,他说:你们不要像狗腿子,劳力为他人做事,而不为党。
很多人误解他意。
认识他的人,都说他不会羞辱或辱骂人用粗话。
那你不信也无奈何。

Eddie said...

别妒嫉!如CD蔡赢了特大,你也有机会排排坐,吃果果!到时走马看花都有收入,爽!

全力挺蔡!
打倒老翁!
空头再来!
袋袋平安!

勇敢的叫阵!我也为你打满油!

加油!加油!加油!